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

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经销商处获悉,中期改款A4L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中期改款A4L由6款车型增至9款(主要是双造型语言的引入),且全系配置升级,其中新增了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定速续航等在内的10项配置。价格方面,这些车型也会随着配置的提升水涨船高,有一定幅度的上调,其中增配最多的入门版预计涨价2万元左右,起售价超过30万(现款起售价为28.68万元)。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1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2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3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4

近两年来奥迪开始学习奔驰、宝马的套路,从全新一代A6L开始同一款车型推出两种设计语言,一个普通版一个偏运动,进而覆盖到更多的目标群体。此次中期改款A4L也首次采用了双前脸造型,推出动感型、致雅型,两者的主要区别在格栅内部以及进气口样式,车尾区别则体现在镀铬装饰上。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5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6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和中期改款只改造型尺寸微调的业界惯例不同,中期改款A4L在尺寸上进行了大幅的加长(主要原因或许是去年上市的宝马3系Li车型尺寸加长后全面超越A4L),领先主要竞品奔驰C级、宝马3系,不过其轴距参数还是要小一些。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7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8

奥迪中期改款A4L到店实拍 4月10号上市-价格上调-图9

动力部分,中期改款A4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低中高三种调整),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320N·m、370N·m,和C级、3系两个竞品互有优劣。另外,中功率车型首次引入quattro四驱系统也是此次A4L中期改款的一大亮点,毕竟相比之下顶配车型价格门槛还是偏高一些。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32.1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