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

很多朋友在我们后台留言,希望能够看一些价格亲民的车型而非豪车。因为对于那些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手里没有太多的余钱,而又想要相对可靠耐用且有一定精致感的轿车的话,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个曾经火热的市场,经过一番优胜劣汰后,剩下了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等车型。当然还有今天的主角广汽丰田致炫X,而YARiS L也正式从一个明星产品变成了完整的家族序列,而致炫X就是其中最新最受瞩目的那一个。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2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3

目前“YARiS L”家族共有三款车型,价格从7.78-10.58万元,全系均配备一台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意味着您在全国任何一个城市,都能买到它。我们今天具体分析的致炫X,是家族的最新成员,共拥有三款车型,具体价格从8.98-10.38万元。相比于致炫车型,致炫X经过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和配置升级后,会体现怎样的竞争力呢?我们接着往后看。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4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5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6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7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8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9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0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1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2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3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4

还在纠结飞度和Polo 致炫X也许更适合你-图15

从外观风格看上去,在大体轮廓上基本延续了两厢致炫车型的造型。不过在细节处的升级也是相当的明显,全LED大灯组必须着重强调在这个级别的“压倒性”优势。同时更加硬朗锋利的线条也在很多方面有所体现:全新进气格栅、铝合金运动轮毂、运动尾翼、车身包围及车顶行李架等等都让致炫X更加具有SUV风格,也形成了YARiS L家族“两厢轿车/三厢轿车/SUV风格两厢车型”的完整矩阵。

YARiS L 致炫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