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

去年年底一汽-大众ID.初见在广州正式亮相,这款纯电动SUV基于大众MEB模块化架构打造,产品竞争力较MQB平台打造的纯电·宝来、纯电·高尔夫有质的提升(主要体现在续航方面)。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ID.初见将于今年10月份在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下线。产品方面,一汽-大众环评资料显示,ID.初见提供高低续航两个版本,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350km(考虑到这是两年前的资料,预计最终量产版续航里程会更高)。

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图1

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图2

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图1

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图2

造型方面,ID.初见采用了大众MEB电动车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部分,两侧大灯组被一个贯穿式LED灯带连接,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腰线在车窗尾部处有明显的上扬,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一汽-大众I.D初见参数曝光10月量产续航480km-图3

尺寸部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初见延续了“长轴短悬”的设计理念,在车长仅4565mm的情况下压榨出2765mm的轴距。竞品方面,从目前的尺寸参数以及技术级别看,由于目前合资品牌还没有展开主流尺寸电动SUV产品的投产,因此ID.初见没有绝对的竞争对手。广汽新能源Aion LX、吉利几何C等自主品牌精品电动车,或许是其为数不多的竞品车型

ID.初见
ID.初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