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SUV谍照泄露!二季度亮相/动力大涨

现代小型SUV——Kona在2018年引入国内市场并命名为ENCINO昂希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缤智、丰田C-HR以及大众途铠等。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Kona N(高性能版)在雪地环境进行路试的谍照:新车外观更具侵略性,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率先亮相海外市场。

现代新款昂希诺 N谍照泄露外观运动 即将亮相-图1

现代新款昂希诺 N谍照泄露外观运动 即将亮相-图2

现代新款昂希诺 N谍照泄露外观运动 即将亮相-图3

现代新款昂希诺 N谍照泄露外观运动 即将亮相-图4

新款Kona N在头尾两端都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保险杠,车头进气格栅以及包围设计都更加大胆。车侧升级了更加具有运动范的侧裙,“N”系独有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经过升级的刹车系统使得该车的运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车尾粗壮的双边单出排气也展示了其运动型车的身份。动力方面相比基础款车型大幅提升,将搭载来自i30 N的同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模式和性能模式下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和202kW,百公里加速成绩参照i30 N来看,应该可以维持在6.3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