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

科纳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与丰田C-HR、本田缤智等车同级别。科纳主要针对欧洲市场上市销售,并推出多种动力类型,包括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款科纳车型部分信息,新车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并将于明年在海外上市。新车将提供39.2kWh和64kWh两种类型电池组,并针对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

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图1

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图2

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图3

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图4

现代新款科纳信息曝光 明年上市/内饰全面升级-图5

动力方面,暂未透露,现款车型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395N.m,车身配备容量39.2kWh的电池组,在ARAI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2km。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充电口位置位于格栅右侧,格栅上方装饰有镀铬饰条,并与两大灯连接,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的显示屏尺寸提升至10.25英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