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内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

RS7是奥迪旗下的中大型高性能轿车,其市场定位与奔驰E63、宝马M5等车型相似,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海外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RS7实拍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初在华开售。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1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2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3

新车前脸采用了炭黑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格栅上方还装配了RS7车型专属徽章,两侧同时换装了全新LED灯组。车身侧面轮毂内部装配了红色大尺寸刹车卡钳。车尾贯穿式尾灯组更具科技感,并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4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5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6

奥迪全新RS7实拍曝光年底亮相/尾灯更具科技感-图7

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翻毛材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空调调节三块大尺寸屏幕。动力则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