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跟不上? 保时捷定制化部门又出新车了

给911配上了价值7500欧元的指纹涂装之后,保时捷旗下的个性化定制部门Manufaktur又将目标转向Panamera。这次他们使用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作为打版车型,这是保时捷豪华运动型轿车中功能最强大的版本,也是同类竞品中性能表现最高的。

跟得上保时捷的节奏吗定制化部门又出新款了-图1

根据其在社交媒体中发布的图片,这款定制套件包含了与车身同色的21寸轮毂,经典的V型辐条是保时捷性能车型独特的标志性设计,刹车卡钳采用亮绿色涂装卡,搭配了打孔散热的高性能刹车盘。

跟得上保时捷的节奏吗定制化部门又出新款了-图2

除了车轮之外,这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还具有SportDesign的外观套件,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同时尾灯也经过了熏黑处理,增强了视觉上的运动感。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配备了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电动系统的辅助下,动力系统总输出为680匹马力(507千瓦),这样的动力搭配足以使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静止状态下在3.2秒内达到每小时96公里的时速。

跟得上保时捷的节奏吗定制化部门又出新款了-图3

这次他们也在排气上进行了调整,我们知道双涡轮增压V8可以产生非常悦耳的排气声浪,但是有时候会显得特别吵闹,独特的低频轰鸣并不适用于夜晚在高档小区内行驶,所以这款定制版的车型的排气在低频噪音上会较常规版本控制得更加低沉。

目前后期改款的保时捷Panamera系列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测试,根据谍照显示,改款后的车辆外观造型变化非常轻微,保时捷或将借此机会更进一步将其电气化设计融入新车新中,所以我们猜测新车将会调整发动机输出,由于日内瓦车展取消的原因,预计改款后的Panamera将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Panamera Panamera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总裁 总裁 141.75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