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国产轿跑SUV实车曝光 搭奔驰1.3T年内上市

2019年东风雷诺公布了最新产品规划,到2022年在售产品将增至11款,覆盖SUV、跨界、轿车与MPV市场,同时保持一年投放一款国产车,一年导入一款进口车的节奏。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东风雷诺全新轿跑SUV车型ARKANA图片,外观部分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轿跑的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新车动力方面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雷诺国产轿跑SUV实车曝光 搭奔驰1.3T年内上市-图1

雷诺国产轿跑SUV实车曝光 搭奔驰1.3T年内上市-图2

雷诺国产轿跑SUV实车曝光 搭奔驰1.3T年内上市-图3

雷诺国产轿跑SUV实车曝光 搭奔驰1.3T年内上市-图4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8×1802×1578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雷诺ARKANA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与科雷缤搭载的1.3T功率相同,预计扭矩也同为2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预计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