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缤越详细动力曝光 搭1.4T+7DCT年内上市

吉利缤越一经推向市场,就处在持续热销状态,单月销量持续过万,成为吉利继博越之后的第二款畅销SUV。缤越目前搭载的两款3缸发动机就动力表现来说,应该是无功无过,但对于有着3缸情结的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迈不过心里的那道坎。不过上个月,吉利新款缤越进行了申报,新车新增了1.4T发动机,目前也在帝豪GL以及帝豪GS等车型上有所应用。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详细信息,新车的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3L,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吉利新缤越详细动力曝光 搭1.4T+7DCT年内上市-图1

吉利新缤越详细动力曝光 搭1.4T+7DCT年内上市-图2

吉利新缤越详细动力曝光 搭1.4T+7DCT年内上市-图3

虽然吉利新款缤越搭载的是与帝豪GL以及帝豪GS等车型相同的1.4T发动机,但匹配的变速箱大概率上将是与缤越1.5T相同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要比主打舒适、平顺的CVT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响应更积极一些,动力表现会有所提升。

吉利新缤越详细动力曝光 搭1.4T+7DCT年内上市-图4

不过通过账面数据来看,1.4T发动机与1.5T发动机相比各项数值均不占优势,动力表现肯定是不如后者的。即便是和同级别、同排量的长安CS35 PLUS相比,这台1.4T引擎的竞争力也略显单薄。另外,即便1.4T发动机排量减小了0.1L,但综合路况下的每百公里油耗还比1.5T多出了0.3L。尽管目前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会“谈三色变”,但已经在吉利、领克多款车型上搭载的1.5三缸发动机目前并未出现明显的争议声,同时吉利也针对三缸机提供了相当长的质保期。如果您对四缸机有着很深的执念,那选择1.4T没有问题,但如果您对动力这一块有着相对严苛的要求,那还是选择1.5T版本车型更为保守一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