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SUV下月预售

奇瑞新能源全新旗舰SUV-eQ5(内部代号S61)首台量产车日前已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全铝车身平台打造,将于3月份开启预售,4月正式上市。此外,网上车市了解到,全新一代小蚂蚁以及瑞腾01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奇瑞新能源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SUV下月预售-图1

奇瑞新能源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SUV下月预售-图2

奇瑞新能源年内将推3款新车 全新SUV下月预售-图3奇瑞新能源一大波新车即将登场 全新SUV年内上市-图3

作为奇瑞新能源品牌向上的重磅车型,eQ5采用的是区别于现有车型的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让人看不到“奇瑞车”的影子。eQ5是奇瑞新能源LFS全铝车身平台第二款车型(第一款为小蚂蚁),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与领克01十分相似;侧面则采用溜背造型,十分动感。新车轴距为2805mm,定位为紧凑型SUV,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未来上市后将与威马EX5、小鹏G3等车型展开竞争。

小蚂蚁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纯电动微型车,该车分为2座和4座两种不同版本,售价区间为5.98万-7.58万元。该车动力上采用的是容量为30.6kWh的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01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10km。全新一代小蚂蚁的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新车产品竞争力有望在现款车型上有所提升。奇瑞新能源2020新车规划曝光全新SUV下月预售-图2

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纯电动乘用车年产能达到5万辆,并且还具备开发轿车、SUV的产品研发能力。目前奇瑞瑞虎3xe以及小蚂蚁均在此工厂已进行投产。今年年内,奇瑞新能源瑞腾01也将在此工厂进行投产,目前关于该车车型信息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