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

广汽新能源今年先后有Aion S、Aion LX以及2020款GE3 530三款新车型上市,其中Aion S和Aion LX均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运营部副部长张迎乐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我们每年会推出不低于1-2款(基于新平台打造)新产品。

广汽新能源产品端发力之余,在用户服务层面也有新的布局。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发布了埃安服务体系,该体系包括两大核心平台,为用户解决“购车、用车、养车”全周期的问题以及提供社交圈与资源网从线上到线下,广汽新能源构建出主机厂、经销商、用户的“金三角服务新生态”,直接服务到每一位用户。

针对这套服务体系,张迎乐补充道:“我们将服务从后期延伸到了产品前期,第一,用户在开始选择产品时就可以进行深度定制,足不出户,订制用户想要的产品;第二是实现一键保养、一键救援;第三是在用户遇到一些基础问题需要解决的时候,可以通过APP跟厂家实现‘1对6’,即一键呼叫,即刻提供6人对1人专属响应,多维度提供全天候服务。

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图1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图2

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车型

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平台 每年至少推1款新车-图2

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图3

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图4

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历经30个月开发周期打造,该平台衍生车型可覆盖小型车-中大型车,续航里程覆盖300-700km,并能够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相比第一代平台,第二代GEP平台主要优化的地方包括空间利用率更高、电耗更低、性能更强。

张迎乐将这一平台的特点归纳为四点:“第一,更大空间:没有发动机及变速箱等零部件占据空间,电池可以布局在底盘中间,增大乘员舱及行李厢空间;第二,长续航:运用新平台打造的Aion LX搭载了590大模组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80kWh/kg,提供650km的综合续航;第三,更安全:整车架构以‘电池+电驱’为中心,电池包放在底盘中部,前后留有足够的碰撞缓冲区域。第四,性能强:得益于“专属平台”的大空间及更大容量电池包,Aion LX搭载大功率电机并且深度集成‘三合一’电驱系统,不仅可以降低电池重量,还能避免电能损耗,提高效率。”

打造金三角服务体系

广汽新能源每年推2款新车 打造金三角 服务-图5

在服务领域,广汽新能源打造了线下25hours体验中心与线上用户专属App相结合的综合性渠道,打造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据张迎乐介绍,广汽新能源网点布局全国范围内已经超过了100家,整个服务体系数量比这个还要多。除此之外,广汽新能源首创了星星、月亮和太阳服务体系,在中心城市提供规模齐全的服务,在新兴城市通过展示中心的方式来去服务

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平台 每年至少推1款新车-图3

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平台 每年至少推1款新车-图4

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平台 每年至少推1款新车-图5

有了产品力和服务体系作保障,广汽新能源自然有不俗的市场表现。今年10月份,广汽新能源销量为4540辆,同比增长59%,环比增长13.2%;而前10个月累计销量26702辆,同比增长92%。

要知道,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的主力销售车型,至今累计销量达18,495辆,同时有超过50%私人购车者选择了深度定制服务,满足自身的个性化需求。作为第二代平台最高水平车型,Aion LX则是在10月17日上市,这在上述累计数据中并没有只管体现,待新车上市进入成熟销售期,广汽新能源市场表现层面或将有很大突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