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

在中国汽车市场内,紧凑级轿车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领域,而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内,一汽-大众速腾与日产轩逸是两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同时从销量上的反应也是如此,这两款车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而这两款车综合实力都十分出众,那究竟谁才是家用车的最佳之选呢?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1

从外观上来看,速腾与轩逸虽然是同级别车型,但却使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速腾依然使用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风格依然是沉稳低调,但同时全新的设计也让速腾更加的年轻。而轩逸也同样使用家族设计,采用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立体感出色,线条也很立体,明显是为了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造型设计太过于年轻化,反而少了一些速腾的沉稳感。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2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3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4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5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6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7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8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9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到底怎么选-图10

总结:速腾与轩逸都是紧凑级轿车中的佼佼者,然而却走着两条不同的发展道路,全新一代速腾在稳重的外表下,将出众的动力、操控以及配置集于一身。而轩逸则是在经济、中庸的核心内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设计。全新一代速腾与第十代轩逸在销量上都有着非常出众的发挥,我们虽然不能判定到底那条路更好,但从销量上来说,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各自选择的发展方向都是成功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