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

2004年本田思域引入国内部市场销售,后续并国产上市,并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车竞争紧凑型轿车市场。思域在去年1-11月份在国内市场累计销量突破22万台,成为本田旗下在国内最为畅销的一款车型近日本田在海外全球首发了新款思域Type R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同时并针对发动机的冷却和制动性能进行了优化。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1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2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3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4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5

本田新款思域Type R亮相 即将上市/运动感十足-图6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较为激进,前脸配备炭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两导风口尺寸和形状均有调整。车身侧面配炭黑多辐式轮毂,车身尾部采用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暂未透露,就现款车型而言,车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