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4T V8引擎

宝马5系可以称之为品牌旗下最出色的系列之一,其定位介于动感时尚的3系与高贵典雅的7系之间,均衡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宝马M550i xDrive终极版车型已在日本市场开始销售,限量55台,售价为13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5.43万元)。

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0T V8引擎-图1

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0T V8引擎-图2

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0T V8引擎-图3

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0T V8引擎-图4

宝马现款5系推终极版 限量55台搭4.0T V8引擎-图5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金属灰色配色方案,前脸装配熏黑双肾式进气格栅,四周辅以玫瑰金饰条装饰,灯组灯腔内集成激光光源。车侧下方选用同样为玫瑰金配色的双五辐式轮毂,内配蓝色刹车卡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等,座椅还支持定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达7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