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e-tron渲染图!配双电机驱动/造型更时尚

作为奥迪旗下在华的主力销量车型之一,国产奥迪A3在去年1-11月累计销量达79,576台,虽然其销量成绩不如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合资车型出众,但在豪华品牌同级市场中要领先于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同时也受到了国内诸多年轻消费者们的认可。后续产品方面,奥迪A3还计划推出纯电版车型,目前奥迪A3 e-tron车型渲染图已曝光,而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奥迪旗下e-tron家族产品阵容。

奥迪A3 e-tron渲染图配双电机驱动/造型更时尚-图1

奥迪A3 e-tron渲染图配双电机驱动/造型更时尚-图2

奥迪A3 e-tron渲染图配双电机驱动/造型更时尚-图3

奥迪A3 e-tron渲染图配双电机驱动/造型更时尚-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于大众ID.3车型保持一致(550km),并提供45kWh、58kWh、77kWh电池组车型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酷似大众ID.3车型相同设计理念,并配备封闭式格栅以及e-tron车型同款头灯组。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在提升较高辨识度的同时,整体时尚感也得到了体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