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

Not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在去年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日产亮相了全新Note车型,新车车身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利用发动机给电动机和蓄电池供电,再由电动机提供驱动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Note部分信息,新车起售价预计200万日元(约12.9万人民币),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届时将继续与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致炫/威驰等车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图1

(下图为现款车型)

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图2

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图3

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图4

日产全新Note售价曝光 即将上市/搭新型动力-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配备1.2L三缸发动机(用于发电)和电动机(驱动),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103N.m。e-POWER智充电动技术优势在于,发动机工作环境相对稳定,有利于延长发动机寿命,并解决电动车充电时长的问题。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有较大的变化,新车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炭黑进气格栅,大灯和进气口形状均进行了优化,整体造型呈上扬的趋势,并在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整车更具侵略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