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90开售!插混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沃尔沃新款XC90已于2019年12月27日在中国台北车展上正式开售,新车推出了D5柴油双涡轮增压、T5涡轮增压、T6双涡轮增压燃油版以及T8 Plug-in Hybrid车型。此外,新车还针对PHEV车型售价进行了部分调整,新车售价也得到了大幅下调。

沃尔沃新款XC90开售插混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图1

沃尔沃新款XC90开售插混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图2

沃尔沃新款XC90开售插混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图3

沃尔沃新款XC90开售插混版车型售价大幅下调-图4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中网进行了部分优化升级,并依旧配备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尾依旧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Momentum车型边标配了全新Iron Ore时尚铝合金饰板,Inscription车型标配了Black Ash wood黑梣木饰板。此外,T8车型还换装了Orrefors水晶档把头,Momentum车型还标配了Harman/Kardon音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