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极睿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行车更安全

现代和起亚两兄弟车企总会推出同平台的车型投入市场来抢占市场,现代昂希诺是一款纯电紧凑型SUV,而起亚与之定位相同的车型则是极睿新能源(海外称e-Niro)。近日起亚在海外正式上市了新款极睿新能源车型,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海外售价区间为35,635—42,985欧元(约27.7—33.4万人民币)。

起亚新款极睿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行车更安全-图1

起亚新款极睿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行车更安全-图2

起亚新款极睿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行车更安全-图3

起亚新款极睿正式上市 两种动力/行车更安全-图4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 车身提供110kW、150kW两款动力系统,同时车身分别配备容量39.2kWh、61kWh电池组。同时新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00kW,并在54分钟充入80%电量。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充电口位于格栅右侧,大灯形状较为圆润尾部上扬,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具备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车道出口警告和疲劳监测器等,行车更加安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