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上半年预售

12月30日,北汽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试生产首款车在镇江工厂正式下线。此次下线标志着北汽蓝谷麦格纳基地正式竣工,为新车上市奠定基础。该车内部代号为N60(ECF量产版),基于BE21平台正向开发的首款车型,定位A+级SUV,设计方面极具科技感,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启预售,随后在下半年上市。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年下半年上市-图1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年下半年上市-图2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仿列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年下半年上市-图3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上半年预售-图1

北汽ARCFOX首款SUV参数曝光轴距超比亚迪唐-图2

北汽ARCFOX首款SUV参数曝光轴距超比亚迪唐-图3

去年6月,北汽集团、麦格纳和镇江市政府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将成立技术公司和制造公司;今年1月,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今年7月,北汽集团与麦格纳、镇江市政府签署北汽麦格纳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相关协议,三方宣布共同成立高端新能源汽车制造合资公司,为北汽集团高端新能源汽车的整车研发与制造定下基调。

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ARCFOX首次发布了包括ECF概念车在内的三款车型,该车也是ARCFOX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据了解,新车基于与麦格纳共同研发的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并配备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同时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年下半年上市-图1

ARCFOX试生产首车正式下线 2020年下半年上市-图2

北汽ARCFOX首款SUV参数曝光轴距超比亚迪唐-图4

北汽ARCFOX首款SUV参数曝光轴距超比亚迪唐-图5

在动力方面,由北汽集团、北京电控以及韩国SK集团三方联合成立的BEST(即北电爱思特)目前已竣工投产,其产出的811(NCM)锂离子软包电池,将为ARCFOX提供配套。从数据来看,ECF量产版(四驱)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600公里,高于同级别比亚迪唐EV的500公里(工况法续航),同时前/后电机最大扭矩也高于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