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

在国内市场,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由长安马自达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该车自200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在今年第四代马自达3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同时车身搭载新一代的SKYACTIV-X发动机,将燃油发动机的效率和经济性又提升至新的高度。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御用改装厂商Zoom Zoom为全新一代马自达3打造了一款专属的运动套件,新车动力学性能表现得到优化,外观更具运动感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1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2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3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4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5

马自达3改装版实拍曝光 搭2.0L引擎/运动感十足-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与新一代马自达3相比,取消了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并优化了大灯形状,并换装了下扰流板降低了离地间隙。车身侧面增加了侧裙,并换装了全新的特制轮毂,车身尾部加装了下分流器,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 SKYACTIV-X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考现款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