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

阳光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海外称Versa),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同级别。阳光首款车型与1966年诞生,目前该车型全球销量已突破1,600万辆,整车具有沉稳、大气的感觉,并符合国内的大众审美。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阳光试车实拍,海外新车提供S、SV、SR三种等级车型,起售价15,625美元(约11万人民币)起。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1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2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3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4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5

日产新款阳光实拍曝光 提供三种配置/搭1.6L引擎-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家族式V型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搭配尾部上扬的一体式大灯,车顶线条较为圆润。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7英寸的内嵌式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相较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