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

宝马M3作为3系的高性能版本,在兼顾性能的同时,也能极大程度上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与奥迪RS4、奔驰C级 AMG等车型一同为性能车迷们提供更多的选择。近日宝马新一代M3(底盘代号G80)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11月投入生产。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手动变速箱版本车型,并至2028年才将停产。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1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2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3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4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5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6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7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8

宝马新一代M3谍照 搭3.0T引擎配6速手动变速箱-图9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M3将与M4拥有同样夸张的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比7系、X7还要大,越来越大的理念也将巩固家族这一标识性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保留了家族经典的天使眼灯组,对于品牌的一些老粉丝来说十分友好。车尾灯组与普通3系保持一致,但尾箱上配备的尾翼及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还是暴露了它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普通3系的设计语言,常常不会出现在性能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也得以保留,一体式运动座椅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但给驾乘者的带来的乘坐体验应该会大打折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M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