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

Niro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国内称之为极睿),新车曾于2017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与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起亚e-Niro已在英国地区正式开售,新车起售价格为34,495英镑(约为32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明年年初陆续完成交付任务。

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图1

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图2

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图3

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图4

起亚e-Niro开售续航超400km/内饰科技感升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配备6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峰值扭矩可达395N.m,百公里加速7.5s内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插口位于格栅左侧。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在腰线处加装了镀铬饰板进行装饰,同时车尾下方两侧也加装了蓝色饰条。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中控台上方以及座椅上均融入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同时新车还选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