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B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500km/外观更运动

EQB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QB车型,新车将基于GLB打造,定位介于EQA和EQC之间,此外预计新车续航达到500km,并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与沃尔沃XC40 EV、特斯拉Model Y等车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EQB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500km/外观更运动-图1

奔驰全新EQB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500km/外观更运动-图2

奔驰全新EQB谍照曝光 续航里程500km/外观更运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重新设计了LED大灯和前保险杠,车身侧面上部设置有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EQA同款动力总成,由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500N.m。此外车身并配备60kWh电池组,0—100km/h加速可在6 S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