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S正式上市 搭4.0T引擎/“破百”5.3S

GLS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车型,与宝马X7、雷克萨斯LX570等车同级别。近日奔驰全新GLS 580 4Matic在西班牙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28,100欧元(约100.3万人民币),该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轻混系统给整车加速时增加额外的动力,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新车0—100km/h加速可在5.3 S内完成。

奔驰全新GLS正式上市 搭4.0T引擎/破百5.3S-图1

奔驰全新GLS正式上市 搭4.0T引擎/破百5.3S-图2

奔驰全新GLS正式上市 搭4.0T引擎/破百5.3S-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LED一体式大灯,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更具力量感,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381kW,其中48V轻混技术可提供16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