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

奔驰GLA是家族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以跨界风格为主发展线的它,极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是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选择豪华品牌的备选车型之一。北京时间12月11日,奔驰全新GLA正式首发,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车身轴距增加30mm,并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售,而由北京奔驰完成国产的车型也将在同年上市,届时将与奥迪Q3、宝马X2展开竞争。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1

普通版: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2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3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4

AMG-Line版: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5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6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7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套件风格可选,包括普通版及运动版(AMG-Line)。新车前脸装配目前最新家族标志性满天星状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内部集成“一”字形灯带,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AMG-Line版本车型还在两侧加入了红色饰条,引擎盖上方隆起的四条筋线尽显力量感。车侧下方轮毂样式进行更新,普通版车型为双五辐式,AMG-Line版本为多辐式熏黑轮毂,并加入红圈装点。车尾变化也符合家族最新的设计方向,尾灯组内灯带为三角形、圆形元素,与此前完成换新工作的GLC、GLE相似,AMG-Line版本保险杠进行黑化处理,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9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10

(上图为普通版,下图为AMG-Line版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11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12

奔驰奔驰全新GLA官图发布 尺寸大涨颜值超高-图1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屏设计理念,与家族A级车型保持一致,装配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UBX智能互联系统,右侧的中控显示屏还可支持触控操作,AMG-Line版本车型在细节处融入了大量红色元素进行点缀,并装配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也由亮黑色饰板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