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

捷途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在成立之初就专注于“旅行+”细分市场,在一年时间内陆续推出了X70S、X90、全新一代X70、X90 1.6TGDI等多款新产品。日前,网上车市从捷途官方了解到,2020年捷途将计划推出2-3款全新车型以及2-3款改款。其中X70 Coupe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另外预计还包括X90S、JETOUR X量产版等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捷途将在明年陆续使用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的2.0TGDI发动机,最先搭载车型目前还未公布,预计为X95或JETOUR X量产版。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1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1

捷途X70 Coupe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3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4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5

捷途X70 Coupe进气格栅采用与X70S相似的繁星式设计,格栅四周与保险杠两侧均有橙色饰条装饰,更加年轻、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车顶、后视镜均采用了亮黑色配色,并配备20英寸双五辐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凸显运动性。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与捷途X70共享一套动力系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预计还会新增1.6T发动机。

捷途JETOUR X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7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8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9

全新 JETOURX概念车在正面、车身和尾部细节上都进行了优化与迭代,非常接近于量产版。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八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为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全新JETOUR X概念车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扁平化设计的前大灯一直延伸至方形轮眉。新车还对 D柱进行了调整,车顶为半悬浮式结构。尾部造型层次鲜明,全新矩阵式LED尾灯贯穿车尾并延伸至后轮眉,与前脸相互呼应。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10

动力部分,全新JETOUR X概念车采用传统燃油和纯电动两种动力。传统燃油在明年预计搭载1.5TGDI 、2.0TGDI 发动机,后续可能会推出相对应的插电混动版;纯电动部分包括BEV/FCV(氢燃料)两种形式,先期量产车型续航可达400km,后续续航将超过600km。

捷途明年最少推4款新车 增搭全新2.0T发动机-图2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这款第三代ACTECO系列的2.0TGDI发动机是由奇瑞自主研发生产,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80kW, 峰值扭矩380N.m,其结构紧凑性和重量在竞品中处于领先水平,还配备双平衡轴系统,可为用户带来静谧的驾乘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