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

劲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称Kicks),该车型在2017年上海车展发布,并在之后国产上市,目前国内在售劲客售价9.98万元,并保持着4千左右的月销量。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劲客渲染图,新车提供S、SV和SR三种配置车型,起售价为19,965—22,215美元(约14万—15.6万人民币)。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1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2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3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4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5

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公布 搭1.6L发动机/增辅助系统-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V型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方设置有可拆卸行李架,车身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峰值扭矩153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增加了Safety Shield 360套件,其中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区警告和远光灯辅助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