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

奔驰将2019年定义为家族“SUV之年”,旗下GLC、GLE、GLS均在今年完成更新上市工作。GLE除基础版车型外,还针对更高阶的AMG版本进行了更新。近日海外汽车媒体也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新款GLE 53 Coupe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2020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市,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92,962欧元(约合人民币72.56万元),后续将与宝马X6 M等同级车型竞争。

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1

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2

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3

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4

梅赛德斯-AMG新GLE轿跑 搭3.0T引擎明年上市-图5

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标志性竖状Panamericana进气格栅,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车侧下方选用双五辐式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圆形、三角形灯带,造型更为精致,下方排气为夸张的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