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

GLE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为同级车型。新车于2015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销量也要持续领先于宝马、奥迪等同级车型。近日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53 4Matic Coup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1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2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3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4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5

奔驰全新GLE 53官图发布搭3.0T引擎/油耗大降-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2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布式镀铬格栅设计,侧面为溜背式轿跑风格造型,车尾下方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翻毛材质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超大屏幕,且内饰多出还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包裹。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