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明年量产 搭4.0T引擎年底交付

11月20日,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在国内完成了全球首发,起售价为237.8万元,后续将与玛莎拉蒂Levante、兰博基尼Urus级宾利添越等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DBX的最新消息,该车将于威尔士南端的圣阿森(St Athan)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量产,下半年完成交付。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1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2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3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4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5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6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7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8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9

阿斯顿·马丁DBX开始生产 搭4.0T引擎明年交付-图10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精致感更强。另外新车还推出了11款可选臻享生活套装,基本上覆盖了大部分日常用车场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4kW,峰值扭矩达700N.m,0-100km/h加速将在4.3秒内完成。新车还配备带有自适应三气室空气悬架,可将车身高度提升45mm或降低50mm,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工况条件。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