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

DBX是阿斯顿·马丁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同时也是旗下首款SUV车型,与兰博基尼Urus、玛莎拉蒂Levante为同级车型。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于今年12月首发亮相,并将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阿斯顿·马丁旗下产品布局。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1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2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3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4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5

阿斯顿·马丁DBX渲染图曝光12月首发/搭V12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3kW,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参考阿斯顿·马丁DBS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