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雅力士13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

雅力士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海外称Yaris),与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为同级别车型,其两厢版车型曾在广州丰田汽车工厂生产,但遗憾的是该车于2011年在国内停产,并退出中国市场。在13天后丰田将在海外发布新款雅力士,新车起售价139.5万日元(约9万人民币)起,并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

丰田新雅力士14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图1

丰田新雅力士14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图2

(上图为渲染图,下图为之前版本车型)

丰田新雅力士14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图3

丰田新雅力士14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图4

丰田新雅力士14天后发布 明年2月上市增混动车型-图5

外观方面,相较之前版本新车有较大的变化,前脸采用重新设计的横幅式格栅,并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形状更纤细且上扬的大灯,前脸更具侵略性,另外车身侧面配备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车型,其中包括1.0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还新增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