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

奥迪品牌旗下SUV偶数序列车型主打个性化标签,譬如Q2、Q8。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这一品类的关注越来越高,Q2车型实现国产化的动作也十分及时,在填补家族在该领域车型空白的同时,也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2打造的性能更强的SQ2近日在日本市场正式开售,售价为5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62万元)。

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图1

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图2

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图3

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图4

奥迪SQ2售价信息曝光 搭2.0T引擎4.8秒破百-图5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上方悬挂“SQ2”字样标识,彰显其性能车型身份,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同样进行熏黑处理。车侧后视镜由家族经典的银色涂料进行涂装,窗线由亮黑色元素装饰,下方选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Nappa皮革座椅,细节处由红色缝线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