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奔驰-AMG GLA45 奥迪将推出小型性能版SVU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奥迪将推出全新SQ2,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与普通版奥迪Q2基本一致,并对车头侧面进气口和下部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Q2或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造型小可爱 动力猛如虎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型SUV-图1

造型小可爱 动力猛如虎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型SUV-图2

造型小可爱 动力猛如虎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型SUV-图3

造型小可爱 动力猛如虎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型SUV-图4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Q2将会沿用奥迪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雾灯罩位置配有尺寸巨大的进气口。侧面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车身同色扰流板,红色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造型小可爱 动力猛如虎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型SUV-图5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SQ2或将搭载与奥迪S3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