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推出

GT-R是日产旗下的一款跑车,在国内有着“战神”的称号,该车首款车型于1969年正式推出,迄今已有50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GT-R试车实拍图,起售价2,420万日元(约155.9万人民币),新车预计明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同期入华销售。新车为50周年纪念版车型,车尾悬挂有50周年专属纪念标志。(部分配图为现款)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1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2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3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4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5

日产全新GT-R跑车实拍 搭3.8T引擎/明年亮相-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引擎盖两侧设置有大流量进风口,车身侧面配备炭黑色多辐式轮毂,内部搭配黄色卡钳,车身尾部安装有扰流板,除日产、GT-R车标外,还悬挂有50周年纪念标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65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