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1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2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3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4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5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6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1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8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9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10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2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12

在舒适性配置上,两台车后排出风口,USB接口等均有提供,不过两车后排中间地板都有着较大的凸起幅度,对乘坐舒适性还是有着不小的影响。在动力方面,宝马330i和沃尔沃S60(T5)都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两台车的动力参数差别不大,宝马330i在峰值扭矩上更为突出;传动系统部分,两台车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展硬碰硬全新沃尔沃S60对比全新宝马330i-图13

半年前,全新一代3系刚上市的时候,很多朋友是试驾过后都说它变得不那么3系了,取消了防倾杆,且完全向舒适性方面妥协,如今全新330i来到了我们面前,为的就是在动力方面制衡一下操控上的缺憾,且37.99万元的起售价极具性价比。现款(第二代)沃尔沃S60的生命周期长达8年,面对市场上一大批竞争对手早就力不从心了,直至如今,它才迎来全新一代车型,不过原汁原味,标准轴距不加长直接引入的S60明显让许多粉丝按捺不住了,就综合产品力而言不输BBA同级别车型。最后这两台车改怎么选,其实选哪台都不会错,但笔者主观上更加倾向于宝马全新330i,就像上文中说,抛去品牌效应不谈,高性价比以及后驱的诱惑没有几个年轻人能拒绝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