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车,与大众CC、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为同级别车型,索纳塔自2004年便入华销售,现已进入国内市场15年之久,第十代全新索纳塔现已登陆国内官网。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索纳塔N系列车型,作为N系列车型,新车除更换动力总成之外,车身还增加了运动套件,从而增加了整车动力表现,并减小了阻力系数。此外现代官方表示,明年将推出9款N系列车型。

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图1

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图2

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图3

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图4

现代新索纳塔性能车曝光 搭2.5T引擎/配运动套件-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左侧悬挂N系列专属标识,搭配一体式大灯,并优化了两进气口形状,同时车身底盘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轮毂,并搭配红色卡钳,整车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第十代索纳塔搭2.0T,180kW)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