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

GLC 63/43是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SUV车型,与宝马X3M为同级性能车型。据中国台湾媒体曝光,梅赛德斯-AMG新款GLC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GLC 43 4Matic/63 4Matic+、43 4Matic Coupe/ 63 S 4Matic+ Coupe共计四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对进气格栅、尾灯组、排气管包围等多处进行了升级。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1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2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3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4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5

梅赛德斯-AMG新款GLC正式上市外观更具运动感-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3.0T V6、4.0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3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20N.m、6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均采用了炭黑直瀑布式进气格栅,Coupe车型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