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

11月14日,野马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官图,并定名为“星歌”。根据此前规划,野马星歌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A0级三厢纯电动轿车,计划将在明年4月份量产。新车基于雷丁i5换标而来,主要针对三四五线市场,上市后将与比亚迪e1以及长安奔奔EV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1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2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3

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星歌长宽高分别为4055×1630×1510mm,轴距为2400mm,轮辋为选装配置。新车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三元锂离子蓄电池,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参考雷丁i5续航里程数据,星歌综合续航也有望达到255km。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4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5

野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定名星歌 竞争比亚迪e1-图6

除logo不同之外,野马星歌外观造型与雷丁i5完全一致。根据官方定位,星歌的推出将开启野马汽车造车新纪元,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同时该车将成为野马品牌焕新战略的新起点。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