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新车于2004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与奔驰AMG GT、宝马M8为同级车型。目前保时捷新款911 Carrera 4实拍官图已曝光,新车已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已在部分国家上市开售,且有望在年底陆续完成新车交付工作。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1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2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3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4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5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6

保时捷新款911官图实拍搭3.0T/年底前交付-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2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双圆造型头灯组。车身侧面依旧为溜背式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自适应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换挡机构也采用了电子拨动式设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