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的部分参数信息:新车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相比目前在售的逸动EV460提升了20kW,此外工况续航里程也增加了20km。

从逸动EV460现有的定价策略和市场定位来看,升级版的补贴后起售价或将在13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包括北汽新能源EU5、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吉利帝豪EV500、奇瑞艾瑞泽 e等。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1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2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3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4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5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6

长安新款逸动纯电版动力升级 续航仅增加20km-图7

新逸动纯电版除了对车辆的动力和续航进行升级外,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其中车头处的变化尤为明显:换装象征电动汽车身份的封闭式前格栅,并将与重新调整后的前灯组相连。新车的整备质量在逸动EV460的基础上降低了15kg至1635kg,最高车速可达14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