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实拍 造型大改动力升级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新能源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的实拍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大幅调整。前脸有纺锤形格栅改为封闭式,有点类似吉利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大灯组也由“鹰眼式”改为更狭长的样式,看上去更加精致。另外,车尾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与前大灯相呼应。

长安将推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 造型大改明年开卖-图1

长安将推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 造型大改明年开卖-图2

长安将推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 造型大改明年开卖-图3

长安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实拍 造型大改动力升级-图1

尺寸部分,中期改款逸动纯电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153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搭载了型号为XTDM14的驱动电机(此前为XTDM10),功率也由100kW提升至120kW,这将会反应到0-100km/h加速能力上。另外续航方面,不排除这款电动车NEDC工况里程会增长到500km+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