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

沃尔沃S90竞争大众迈腾?相信很多消费者看到这条新闻都会十分吃惊。确实,目前在国内市场中,作为沃尔沃旗舰轿车的S90终端优惠幅度达到了10万,入门版车型售价也已跌破30万,本和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同级的它竟和B级轿车迈腾有着价格上的重叠,甚至比它还要便宜。但从销量层面来看,S90与迈腾相比不温不火,不过在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方面依旧占据着优势。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新款S90的谍照图,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上市开售,2021年有望入华国产销售。新车的推出能否摆脱销量低谷阶段,还需通过市场表现进行检验,我们拭目以待。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2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3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4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5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6

主要竞争对手: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7

奥迪A6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8

宝马5系

沃尔沃新款S90谍照曝光 造型更精致/配轻混系统-图9

凯迪拉克CT6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变化点并不多,前脸部分针对格栅进行了更新,在此前竖状镀铬饰条的基础上,优化为了点阵式结构,造型看起来更为精致。两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灯组内部采用了Matrix LED技术的大灯,实用性增强。内饰部分,新车新增了一项安全辅助功能,当车辆感应到毒品及酒精该类危险品时,电子防盗器将发出警报。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配备48V轻度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