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众共线生产,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1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2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3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4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5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6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7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8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9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10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11

凡事都有利有弊,掀背设计的车身虽然好看,但也会带来一些问题,首先就是隔音方面,由于后备箱和乘员舱直接连通,掀背式后备箱在隔音的处理上要比一般的三厢轿车更难,非常容易产生共振噪音,然后就是车身的密封性导致对风噪的隔绝能力减弱。说实话,在这个价位区间,你没有理由要求嘉悦A5有多么优秀的隔音降噪能力,毕竟成本摆在那里,不过嘉悦A5整体的NVH性能对于同价位车型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整个试驾过程当中,当车速超过120km/h乃至于达到130km/h(切勿模仿)的时候,我们车上前后排同行人员之间的交流还是顺畅的,不用刻意挺高音量来确保对方听得清楚。

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最重要的诉求就是好开,毕竟这类车型最根本的用途就是日常代步,极短的适应时间甚至不需要适应,就能快速上手。无论是转向,加速,刹车都应该让驾驶员感到舒适,我认为嘉悦A5正是这样一台能够快速上手且开着舒服的车。

和大众共线生产 比朗逸更超值 抢先试驾江淮嘉悦A5-图12

总结:不谈售价来论产品力都是没有意义的,从嘉悦A5身上确实能够感受到江淮汽车为了改变大多数消费者的固有认知所做出的努力,就像上面笔者所说的一样,性价比才是嘉悦A5最大的亮点,合资品质、全系1.5T四缸发动机、车身尺寸同级别最大,这些无不满足了国内消费者花小钱办大事的执念,对于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始终无法翻身的现状,嘉悦A5能否成为这一线希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