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1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2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3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4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5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6

吉利icon全车有着多达31处的储物空间,除了一些常规储物空间之外,一些“暗格”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日益多元化的用车习惯。值得称赞的是,排挡杆下方的大储物槽,不仅设计位置隐蔽,物品放置不易暴露,同时较大的开口,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拿取自如。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7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8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吉利icon的乘坐空间表现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的。其中2,640mm的轴距,为驾乘者带来较为出色的乘坐空间。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头部并没有什么压抑感,腿部空间也比较宽裕,而且坐姿的自由度很高。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9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10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1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12

由于本次活动只是吉利icon的静态体验,吉利官方并没有提供其详细的动力资料,但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并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的是1.5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MHEV),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说它是量产车你信吗吉利全新紧凑型SUV实拍-图13

讲真,我非常喜欢吉利icon所拥有的设计形态,因为在目前紧凑型SUV市场中,你不会找到第二个像它这样拥有如此个性、前卫且具有“科幻色彩”外表的量产车型。从外观内饰的设计来看,它既彰显出了吉利对于未来汽车设计的一种思考,同时看起来又显得没那么奇怪,能被人接受。当然,这一切都源于吉利icon独有的一套设计语言法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