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8“加强”版曝光 搭4.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

ABT Sportsline(以下简称ABT)作为Volkswagen集团的第一改装大厂,出自厂牌的每一款车都将品牌对个性化的追求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前ABT完成了对大众高尔夫GTI、奥迪RS3、柯迪亚克RS的转型工作,这一次将目标锁定在了奥迪SQ8身上,这款SUV车型能否成功“演绎”,您接着往下看。

奥迪SQ8加强版曝光 搭4.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1

奥迪SQ8加强版曝光 搭4.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2

奥迪SQ8加强版曝光 搭4.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3

奥迪SQ8加强版曝光 搭4.0T引擎动力大幅提升-图4

新车基于奥迪SQ8车型打造,车身增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配有大尺寸熏黑前唇,保险杠装配导风口。车侧后视镜由家族经典的银色涂料进行喷涂,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2kW,峰值扭矩达970N.m,较普通版车型(320kW、900N.m)动力得到大幅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为4.45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