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

提及奥迪Q8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随着全新车型的推出,奥迪家族也进一步丰富了旗下轿跑SUV阵容,未来也将与奔驰GLE Coupe、宝马X6、保时捷卡宴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奥迪全新SQ8也已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新车也已登陆海外经销商处,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1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2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3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4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5

奥迪Q8性能版实拍曝光搭3.0T引擎/pk奔驰GLE-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为7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2050mm×1700mm,轴距达到3000mm,其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已超越奔驰GLE Coupe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炭黑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