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曝光!尺寸比奥迪A4L还大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自2004年入华开售以来,便受到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曾被诸多国企、大型企业采购为公务车。今年我们迎来了第十代索纳塔的更新换代,新车就外观以及动力进行了全面革新,其中插混版车型还增加了太阳能充电板这一配置,每天充电6个小时,可承受长达1300km的额外续航。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6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7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实拍尺寸比奥迪A4L还大-图8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6T、2.5L混动引擎,未来国产上市后,新车将换搭2.0T以及2.0L混动等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MT/8AT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其车身长宽高均超越奥迪A4L;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将给同级对手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型施以更大的竞争压力。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