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

“如果你有1000元,前女友找你借400元,我找你借200元,那你还剩多少钱呢?”这是近期网络上风靡的女友送命题。面对这样的问题,各家男友也是套路百出,例如“那我只剩20元了,因为会把980元都给你,自己去买个搓衣板”、“还剩1000元呀,我的就是你的,前女友不借”。能做出这样回答的就是一个合格的男友,必须对女友做到时刻贴心,洞悉她的许多小诉求。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

某个车型要想获得女生的喜欢,同样需要时刻满足她们的小诉求,因为女生选车也如同选男友一样,颜值、才华、内涵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一个都不能少。面对这台刚刚上市不足4个月的新车型——上汽MAXUS D60,我的好朋友欢欢似乎对它很感兴趣。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2

高颜值:C2B定制打破常规

什么样的男生能够为女生够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自然是高颜值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漂亮的90后小姐姐对男友颜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毕竟一对高颜值的情侣也能成为马路上的一道风景。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3

这套理论放在欢欢和上汽MAXUS D60上同样适用,作为一款中型SUV,D60的颜值是同级中少数夺目的车型,特别是枫叶橙这样活泼的亮色车漆很符合欢欢的喜好——热情奔放。由于是一款面对年轻人的车型,D60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跳跃式腰线,D柱上的车窗上的饰条越过车顶与行李架相接,打造出了了出自身独特的个性风格。相比之下,前脸与车尾的设计更为简洁,运用平直线条来凸显出层次感,LED矩阵式分体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也颇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可供选装的“离骚”模式,在解锁/上锁车门时使尾灯呈现出不同的灯光变换状态,这一点很倒是让欢欢一见倾心。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4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5

对男友的长相,欢欢有着好几个理想型,“要是能融合在一起就好了,组合出我最喜欢的那张脸”其实欢欢这样花痴一般的想法在上汽MAXUS D60上已能精准实现。通过官方的蜘蛛智选平台,即可实现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相比传统车型的不同配置固定提供,D60的选车模式更加多样化,可开放100多项配置自行选择,车型外观细节、内饰功能均能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组合。这辆售价16.78万元的顶配车型选择了酷黑动感车身套装,轮毂、后视镜、中网和饰件均是高光黑色,搭配欢欢的黑衣牛仔简直酷劲十足。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6

与外观相同,上汽MAXUS D60的中控设计依旧偏向年轻化,“T”字型分区很容易将视觉重心落在这块14英寸的中控屏幕之上,大屏的吸引对欢欢的吸引力简直是无解的。此外,大量皮革的覆盖无疑为D60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加之C2B定制模式可以随心选择内饰座椅颜色、64色氛围灯等配置,所以D60整体所呈现出感受正如一位格调至上的男士。

深内涵:前沿智能化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7

形象上符合欢欢的喜好后,更重要是男友的性格是否足够有趣、两人的能不能“谈得来”,毕竟“有趣的灵魂可是万里挑一”,性格活泼的欢欢对男友的性格可是非常挑剔,可不希望对方过于木纳。通过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上汽MAXUS D60可以与驾乘人员进行对话,为欢欢解除驾车过程中的无趣,支持的自然语义识别可以让欢欢用“我要回家”“我想看星星”这样的对话来控制车辆功能,无固定式命令语句的方式在使用过程中也会更加放松,终于不用再自言自语了。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8

上汽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斑马智行系统在上汽集团的多款车型中均有搭载,由于D60的14英寸中控显示屏面积大,因此功能板块的逻辑与触控的便捷性更能满足欢欢的需求,尤其是高德地图的导航路线更加直观清晰。音乐是欢欢每天的快乐源泉,D60搭载的虾米音乐支持在线播放,千万首音乐任她享受,即使是一个麦霸男友也一定没有D60更加强大。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9

为了更加凸显出D60的科技感,顶配往下的三个配置均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提供三种显示模式,也可将导航投射其中,如此直观的方式对于欢欢这样新手而言自然是有一定辅助。此外,顶配车型配备的HUD抬头显示也是同级中为数不多的存在,实时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的时速表既便捷又科技,可谓一石二鸟。

好舒适:无畏七座的大空间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0

女生最为经典也是最为致命的一个问题便是“如果我和你妈两个人都掉到了河里了,你救谁呢?”这样的取舍问题对于男生而言简直痛苦不堪,最好的解决方法便是不再二选一。除了5座车型之外,提供6座和7座的上汽MAXUS D60解决的就是一家人出行,该让父母打车还是岳父岳母打车的尴尬。欢欢体验的车款为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排布,第二排支持4/6比例放倒,第三排支持5/5比例放倒。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1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2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3

作为一款中型SUV,轴距达到2760mm的D60相比同级车型稍长,整体的车身尺寸也更加硕大,身高为1558cm的欢欢站在D60一旁显得十分娇小较小,车厢内部空间是否宽大由此不明觉厉。第二排座椅支持较长范围的前后移动,当5人出行时,退至最后的第二排座椅能提供极为夸张的腿部空间,再将靠背角度调至最缓,如此接近行政轿车的后排体验给欢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即使是7人出行,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腿部空间也远超紧凑级车,乘坐的舒适体验没有下降过多。第三排的乘坐体验自然与第二排不可比拟,不过由于方正的车身,第三排的座垫高度与头部空间表现是D60的优势所在。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4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5

欢欢认为,驾乘车辆就如同与男友相处交流,“舒适感”是很重要的。与她直接接触的D60座椅就能带来这种舒适感受,柔软、具备一定包裹性是其最大的特点,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的坐垫角度对腿部的支撑性值得表扬。另外,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宽大的空间就算将欢欢直接“扔”进去后也是绰绰有余。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6

除了大空间与舒适座椅之外,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D60能够有力化解路面颠簸,尤其是后排与路面的隔绝感更加强烈,几乎可以忽略19寸轮圈在滤震上所带来负面影响,加之良好的发动机隔音,欢欢已被能够照顾全家人的D60所俘获。

特安全:结构与硬件双重保护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7

出现网络上类似的一次次对男友拷问,究其到底无非是女友安全感的缺失,内心渴望得到男友的关爱和保护,看起来似乎不食人间烟火的欢欢内心同样如此。而对于安全感这个问题,上汽MAXUS D60便有着很高的话语权。在结构上,D60采用的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达到65%,并且获得C-NCAP碰撞五星成绩,加之6安全气囊和两个儿童安全座椅ISOFIX接口,至少在硬性条件上能够给欢欢足够的安全感。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8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19

D60的6速手动版本采用1.3T发动机,7速双离合版本采用1.5T发动机,动力的爆发在中后段更加明显,不过这套动力总成对于欢欢这类女生的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了。更重要的是,D60偏沉稳的驾驶感受给人以高昂的驾驶自信心,在弯道中D60能够保持一定的车身稳定姿态,这是其相比同级SUV更为出色之处,并且优秀的指向性让循迹性让欢欢更有欲望驾驶它。除去强大的机械素质,多项电子主动安全配置也功不可没,这些均是D60拥有极高行驶稳定性的原因。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20

与其他品牌不同,上汽MAXUS将ADAS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下放到D60更多配置之上,从12.98万元的自动舒享版开始便能获得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这套系统无疑是欢欢日常驾车中的好帮手,高速路段主动跟车、巡航轻松惬意,城区拥堵路段主动刹车预防前车急刹车,预防“鬼探头”,一路保护欢欢到家。

面对小姐姐的送命题 看上汽MAXUS D60如何机智应对-图21

编辑总结

选车如同选男友,在经过一番体验后,欢欢发现上汽MAXUS D60在各方面都符合自己挑选男友的标准,即使自己提出再高的要求,拥有靓丽外观、轻松有趣的人机交互、体贴惬意空间和满满安全感的D60都能一一击破,它不仅仅是一辆合格的座驾,更是一款能由自己随心搭配的完美车型。其实欢欢的要求可以理解延伸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诉求,也是车型全能化、智能化的一个方向。D60已经向未来迈出一步,加之9.38-16.78万元的售价和中型SUV的身份,面对任何一个小姐姐的诉求它都有理由自信面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